close


台北基隆新祕愛咪Aimee ♥ 讚啦 

 


對於每個新娘來說選新秘是一項重大決定!!!

婚宴當天「成也新秘敗也新秘」

一生最重要的結婚這天,全靠新秘的巧手與巧思了 ~ (( 很大的賭注!


小之♥ 是從PTT結婚版PO文徵新秘,還有非常婚禮內的新秘,做參考

結果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大概不到3天,信件累積有100多封有 ((暈~

要如何快速地從中篩選呢?

註明新秘來信要附上其作品, 

沒附作品的,刪!!!

有2個妝容或髮型以上不喜歡的, 刪 !!!

就這樣慢慢篩選 ~

最後考慮價格內容 : )



以上是專業的新秘愛咪的工具,是不是很多、很專業又厲害的感覺阿!

當天愛咪準時06:00就到我家報到了,

還拖著行李箱,太酷了,東西、器具準備的很用心

在事前也很積極的相約討論結婚造型,還有貼心提醒

整個很用心~


 

愛咪對美的專業很堅持,但也會頃聽客戶的需求

給予建議與意見,討論出最好的結果

讓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哈哈


因此,當天還有各種各式的配件飾品,
 
愛咪都會篩選過,然後讓妳挑選,超棒的啦!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訂婚儀式 ---

典雅甜美

髮型: 高包赫本頭,斜邊瀏海
頭飾: 紅色蝴蝶結

把頭髮盤起能顯現婆家給的黃金飾品, 
赫本頭+斜瀏海給人好媳婦的形象



 
--- 迎娶+第一次進場 ---

優雅氣質

髮型:高包赫本頭,露額頭無瀏海
頭飾:蕾絲髮帶

由於儀式與迎娶時間緊迫,造型沒有做太大變化,
但還是有差,整個風格感覺也差很多,
直到第一次進場前,又做了些小變化,
整理細部妝容,迎娶的蕾絲髮帶變成Bling鑽帶絨布面髮帶



 
--- 敬酒 ---

浪漫慵懶
 
髮型:放下的長捲髮
頭飾:春天氣息小花

由於背上有點小痘,敬酒時會近距離接觸賓客,所以想用放下的長髮遮掩
愛咪很貼心的還幫我多準備了花朵頭飾,很有加分效果


  

--- 送客 ---


甜美可愛

髮型:放下的長捲髮
頭飾:夢幻手作花朵髮圈

其實我本身是扁頭髮量也少,
愛咪很用心的把細節都弄得很好,讓我有豐盈的髮感
捲度跟線條也很講究  

 


新秘愛咪 認真負責,做事細心又用心

經驗豐富,也常努力進修,故造型不老氣跟的上流行

很推薦給各位準新娘們 ~ 

大家也別忘了早點下訂喔! 好的新秘總是很熱門的 !

 

【 台北基隆新秘愛咪Aimee 】
 
<< 新祕愛咪  Yeah!新娘秘書網 >> ←請點我

 
<< 新秘愛咪  無名 >> ←請點我
 
<< 新秘愛咪  FB粉絲團 >> ←請點我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推薦 新秘推薦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