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eGe鬼太郎妖怪樂園 2012.1.19-4.29 華山1914文創園區


鬼太郎來台嘍。趕快來探險吧

一知道有這個展覽就迫不及待很想看了
所以先到博客來預售票$220/2人 ,真的划算很多!!! 
 
一整個很大排長龍@@ 但移動速度算快啦。而且覺得有人潮管制是好的 

華山文創園區,很有fu,被攀藤附著的建築。

終於快到了。茅草小屋這就是鬼太郎妖怪樂園售票處。 

到了到了,入口處
 
有些注意事項

可愛的鬼太郎。拿來當小孩量尺。

妖怪樂園主要分為七大區: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喔

 鬼太郎大百科((首先,是先介紹鬼太郎的誕生))

超厲害的啦。鬼太郎  


還有些漫畫故事
((介紹鬼太郎的同伴))


眼球老爹  

臭鼠男。

貓女  

 日本的妖怪們 ((介紹日本各式各樣的奇妙妖怪))






   妖怪村莊 ((有許多實體的模型妖怪)) 可怕
 


大頭怪
 

目目連。許多可怕的眼睛

你敢對著井底下喊名子嗎???

 妖怪森林 



一整個很綠綠的 > <
 
我要被水泥牆抓走了啦~~~






 妖怪廣場



介紹作者水木茂


有鬼太郎人偶合照喔
 
 妖怪商品區  ((販賣許多鬼太郎週邊商品))

 要記得給工作人員蓋手章喔!!!逛完商品後,才能進入妖怪屋探險!!!
商品區一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如果是鬼太郎迷的話,一定會大買特買的。


還有眼球紅豆湯!!!眼球蛋糕!!! 太刺激了吧
 
 妖怪屋 ((逛完商品區外,沿著動線還有 妖怪屋 探險喔))

**妖怪屋 內是不能拍照的喔**


雖然我不是鬼太郎迷,可是台北有這種特別的展覽,當然要去參加一下
一整個覺得很不錯,讓我對鬼太郎有更深一層了解
動線規劃的也很不錯,裡面的展覽物更是讓我耳目一新,覺得很有趣。
不過,最後的妖怪屋有讓我失望,我以為是很恐怖的鬼屋... ((失落))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 或 讚 ,謝謝 

【GeGeGe鬼太郎妖怪樂園】
  http://kitaro.ishow.gmg.tw/?unit=default 

展覽日期:2012.01.19-04.29
展覽時間:11:00-20:00 (除夕休館)

購票資訊:全票$220
              優惠票$200 (持學生證及65歲以上老人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