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讓我小怒,但東西好吃就原諒他吧---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還蠻喜歡他店的色調,粉粉的 很Cute 而且店內服務人員制服也很可愛唷  


跳舞香水 板橋店,是位於板橋大遠百9F,屬半開放式的座位區
  

椅子跟桌子讓我覺得小沒Fu


菜單拿來溜!!!

鬆餅系列
  

法式金磚蜜糖土司系列 (還蠻推這款的  )

用餐區與廚房製作送餐區,中間隔了這假威尼斯水道,頗有意思

周圍也都有很漂亮的威尼斯造景
  

桌上的小立牌好誘人

敲碗敲碗上桌嘍
 
鑫典法式金磚 $250
 好好吃喔!!!冰冰的冰淇淋融化在酥脆又熱呼呼剛好一小口適宜的法式金磚上
真的是絕妙的好搭配阿    

草莓香妃鬆餅 $180

還不錯吃,喜歡厚實的鬆餅,但不知道是不是常吃鬆餅的關係,覺得就還OK啦!!!


最後,要來說一下讓我小怒的事 
去的那天是禮拜五,原本要打去訂位,
結果服務人員說,五、六、日假日不開放訂位,要現場候位。 (OK,我接受這很正常)

那天到了後,我問服務人員說,可以登記(留電話那類)候位嗎?
服務人員說,要現場排隊等....意思是不能離開(well~有點乾也有點太不人性跟現代化了吧= =)(好,還在接受範圍內)

直到快到我們時,突然旁邊來了中年男女(也沒在排隊),沒多久就被帶入位
why why why???把我們一直等待的人當傻子嗎?
怒,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說:他們有訂位   蝦咪?? 
怒,我說:不是不能訂位嗎? 服務人員說:是店經理幫他們訂的 
 
 
 所以又是一個黑箱作業= =爛

所以認識店經理的人就比較了不起 ,就不用排隊嗎? 到底怎麼回事? 
  
 

總之,在吃東西之前,有著不愉快的經驗。
吃完好吃東西後,有舒緩許多~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   ,謝謝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板橋店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index.html 
 營業時間:
 星一~星五11:00-22:00
 星六          11:00-22:30
 星日          10:30-22:00  
 電話: 02-2961-232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F (板橋大遠百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