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民安街廟口銅板小吃---民安街特製乾麵 / 三玄豆花

 


多家媒體有報導過,感覺還不賴,店家也很熱情招呼,決定來試試
 
 


# 特製乾麵套餐 ( 特製乾麵(小)+紫菜湯+豆干 ) $80 
點個套餐來試試,有小菜和湯,比單點組合這樣起來便宜$15 
 

# 豆干 (民安特製乾麵套餐內含) 
我覺得很普通,口感我不愛

 

# 燙青菜 (大陸妹) $30
份量夠,味道不錯

 

# 紫菜湯 (民安特製乾麵套餐內含)
比我想像中的紫菜湯還大碗又有料
紫菜很多,有加蛋捲,還有香菜、芹菜等佐料,
讓湯頭提味還更加清甜


# 民安特製乾麵
OH !是乾的榨菜肉絲麵嗎?除了榨菜與肉絲外,還多了蛋皮、小黃瓜,及特殊的拌醬料
整個想迅速開動把他們攪拌均勻 ~ 


麵條口感很Q彈我很喜歡他們麵條的口感
再加上其他餡料 OH~我很愛




【 民安特製乾麵 】

營業時間:11:00-16:00 ;16:30-01:00
              店休每個月休兩天,日期不固定
電話:02-8228-2286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民安街34號




中和三玄豆花大王,位於民安街口
有分冷、熱豆花,熱的還有湯圓、綜合圓比較多種選擇 

(紅色招牌熱品選項)

(藍色招牌冷品的選項)

# 粉圓豆花$35
冷品缺點是只能選一種料   嗚   好少
豆花感覺是機器做的,沒有豆香,可是口感很細密



# 紅豆綜合圓 $40

冷呼的冬天來碗熱湯很不錯,喜歡有嚼感的綜合圓
可惜原本以為有個是脆圓的結果不是T_T

 

以上分享中和民安街廟口附近小吃  : ))

【延伸閱讀】陳記肉燥米粉湯 / 廟口蚵仔攤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