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709_10202137790196524_693659910_n.jpg   

這篇關於當媽媽後周邊的商品,老早就想分享介紹給大家

可惜真的是忙碌至極,以至於拖到現在 ~

照顧新生兒真的是不簡單阿   

媽媽真偉大 ! 不得不要說一下 ~

除了生產後關心、照顧小孩,

懷孕過程中,媽咪也是最辛苦最累的 (( 大家加油 !!!

好了,媽媽牢騷發完了 :-)  哈哈

 

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來介紹些自身體驗過,覺得很不錯用的產品給大家

滴雞精   

我想大家多少有聽過或知道『 田原香滴雞精 』吧 !?

原本也想訂這間的,可是網路上隔日到貨要每日的十點搶,

老公說都搶不到  

姊姊我是產後坐月子時要吃,精華養身1個月,再訂不到我的身體可不能這樣拖下去(嬌)

於是老公選了另一家『 幸福滴雞精 』(勤億蛋品科技)

nEO_IMG_123.jpg  

其實我原本是不敢喝雞精的人 (臭),後來發現滴雞精的味道並沒有雞精來的濃烈跟難喝

滴雞精俗稱煉雞湯,是整隻雞的精華,通常1隻2斤半雞只能煉出300cc的滴雞精,所以是十分珍貴

老公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

1.可網路訂購,不用搶或大量訂購,約5~7天抵達

2.份量剛好,有20包及10包禮盒,用於坐月子剛好,禮盒包裝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3.勤億蛋品公司有聽過,是出產蛋品有名的公司,蛋源自於雞,相信滴雞精也不會差到哪去

4.方便飲用,沖泡熱水即可食用 (( 這點個人也很喜歡!

5.有電視報導介紹過 (這是最不重要參考用的XD)

nEO_IMG_456.jpg  

  飲用心得

坐月子1個月喝下來,覺得體力、精神都有變得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

幸福滴雞精的食用方式很方便,讓產後虛弱的媽媽不用料理麻煩

可以簡單吃到補品,味道呢~喝完我覺得有很多老母雞在我身邊圍繞 哈哈

喝的出濃醇香且不會油膩感,好入喉,不會像我之前喝的雞精一樣

推薦產後喝點滴雞精滋補養身一下自己的身體 : )

◎ 哪裡訂購→

 田原香滴雞精 官網

 幸福滴雞精 官網

※燕窩  

禧元堂燕窩 』之所以會選這家燕窩,是因為有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過

nEO_IMG_789.jpg  

也因為懷孕的關係讓我黑色素沉澱,一些膚質狀況改變,

想要來養顏美容一下♥

燕窩真是有●夠●貴●鬆●鬆   但老公疼我♥還是敗下去了ya

訂購後服務人員會電訪,還蠻貼心的服務

  食用心得

一整個滿滿的燕窩385g,早晚1匙,剛好約吃1個月

需冷藏,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Q嫩滑潤,入口清爽綿密

甚至有點入口即化,味道無味

nEO_IMG_159.jpg  

的確有比一般燕窩感覺吃起來很不一樣,講求新鮮現燉的喔!

說真的有養顏美容嗎?1個月可能效果不明顯

但要我持續吃下去,實在太花錢了XD (( 夠本的人可以吃下去

又是一個吃心安的 哈哈 給大家參考嘍

◎ 哪裡訂購→

 禧元堂燕窩 官網

※內在美/哺乳內衣  

黛安芬eco chic裸紗親膚棉 前扣式家居胸罩

nEO_IMG_內衣.jpg  

此款在我懷孕時就開始穿了,懷孕期間會慢慢脹奶CUP Up Up

雖然開心但內衣的煩惱就來了...

要買新的一批,但是到哺乳時又要換哺乳內衣,整個很不想花錢在這上面 ~

結果讓我發現到了此款 黛安芬eco chic裸紗親膚棉 前釦式家居胸罩

可以從懷孕穿到哺乳,整個CP值很高

所以買了3件替換用 : ) ya

  穿衣心得

優點 : 1.棉質穿起來很舒適

         2.前扣有3階段,懷孕/哺乳期間脹奶可依脹的程度扣不同階段

         3.內襯設計讓溢乳墊好黏貼

缺點: 外觀較不美觀     

◎ 哪裡訂購→

 黛安芬官網

 

好啦,目前先介紹到此,之後會再陸續分享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或者互相交流也可以喔 : )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