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8.14.jpg  

是個紀錄,也是經驗分享。女人懷孕生產真的很偉大  

    

預產期 : 2013/ 8 /15

小Baby體重 : 2450kg

生產醫院: 中和 雙X醫院

主治醫生: 楊醫生

 

前2天(8/13)去例行產檢,醫生說小Baby沒再長大,羊水有減少的跡象

原本叫我當天晚上入院催生    (( 整個也太突然太快了吧...

醫生說趕快生出來養會長大的比較快 !!!

所以後來醫生讓我有時間準備一下隔天早上(8/14)才入院催生~

 

天啊!那時候聽到催生,什麼是催生?感覺很可怕

不過是醫生評估的,所以也就乖乖聽話了

畢竟我一點產兆都沒有,預產期也快到了

最擔心的是小Baby又沒長大,羊水變少,對小Baby來說母體環境可能已經不是很OK

So ~催生去   

11:00 入院催生,

          例行的資料詢問,剃毛,實習醫生來內診(( 好痛喔 T_T 一點都不溫柔

          實習醫生說完全沒開 (( 廢話!我一點產兆都沒有,還給我那麼粗魯

          然後進行『塞藥』(疑似是放入子宮收縮劑ㄅ)

※ 催生方式有2種 : 1種是塞藥 (放入子宮頸口或口服),另1種是點滴注射方式。

nEO_IMG_胎心音.jpg  

12:00 談笑風生,

          經剛入院的小折騰,總算沒啥事,趕緊吃個午餐好有力氣奮鬥

          殊不知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13:00 開始有陣痛感,

         不舒服的感覺漸漸開始了 ~  

   │

   │

17:00 終於快要解脫了,

          其中就是陣痛感越來越強,頻率越來越密集

          我個人覺得我算是很能忍痛的人,

          所以沒到大喊大叫亂罵人很瘋狂的狀態,只是最後很想捶牆壁 ((但那也很痛吧 XD

          翻來翻去的,到陣痛頂點時,我就要緊握老公的手

          陣痛感很像卡車定時的來回輾妳肚子!? 下半身不是自己的,陣痛時我很想切離下半身...

          也很像擰乾衣服那樣,有人一直再擰轉妳的肚子

          好啦。不說痛楚了,反正就是陣痛時最痛,生小孩時我反而覺得還好

          中途的話有先落紅

          我還傻傻的緊張怎麼流血了,醫生來看(內診)說開2指了

          開2指時就好痛了喔而且很難熬

          如海浪般不斷席捲而來的陣痛感讓人覺得很厭煩,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已經不想忍耐,原本想省錢不打無痛分娩的 ~

          開2指時就不管那麼多,痛到說一定要打無痛

          無奈,要開3指才能打無痛分娩

          突然!!!一個陣痛一個翻身一個東西感覺從下方爆破 !!!? 什麼?

          老公說 : 羊水破了 !!!  好像青醬   (( 什麼鬼?這要我以後如何面對青醬料理  

         ※ 羊水破的感覺: 肚子像是水球,突然破掉,水都從下方衝出 (( 可能我是比較突然急促,所以是噴射衝出來的感覺

            正常羊水顏色:略透明乳白,因我噴射到床單布為綠色的病床上,老公才說像青醬= =

           請醫生來看,醫生說~已經全開了 !!! 連無痛分娩都不用打了   蝦咪    

           開始護理師教導我如何用力,陣痛消退時就休息不要浪費力氣

18:00 進入產房,

          醫生有告知要打麻醉針剪傷口 (完全沒感覺)

          老公很勇敢的有進入陪產,我覺得看到老公在身旁真的很有安全感♥

          一樣持續不斷的正確使力用力,

          有感覺到小Baby的頭 估溜出來了  yayaya  ((可能我家小Baby比較小隻好生

          約莫30分鐘,小Baby順利產出 ♥

          想說應該差不多結束了,但縫傷口是另一個讓我覺得很痛的 (( 火大

         也有人跟我說可能麻藥退了所以比較有感覺,藥不可請醫生再多補一針

         可能是想快點解脫,覺得醫生縫好久又好痛喔 哼哼

       

總之,一切終於順利平安 ♥

nEO_IMG_8.14-1.jpg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