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舒適、時尚,以義大利麵手工創意比薩為特色 /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此次造訪為內科店,外觀給人看起來很舒適寬敞,屬美式鄉村風格

適合多人朋友聚餐、家人聚餐
 

假日想說帶家人一起享受輕鬆的氣氛還有不一樣的異國料理,沒想到還滿多的耶



可單點,或者撘配套餐,
 
套餐部分有分個人套餐2人分享餐4人分享餐

可依客人食量及喜好作搭配,份量來說都很剛好
 

# 雞柳凱隡沙拉

基本開胃菜,還OK不錯 !
 

#  左: 海鮮風味湯  右:南瓜湯
 
海鮮風味湯真的很海鮮  XD

南瓜湯很濃稠,南瓜味很重
 

# 香檸奶油大蝦

剝好殼赤裸裸的大蝦,

搭配檸檬和奶油,清爽開胃
 

# 菠蘿鴨胸佐紫高麗

Special ★ 鴨胸有點鴨鴨味

紫高麗味道我不是很敢吃

但同桌家長對這道菜頗為好評

好吧!是道依個人口味不同,而有明顯喜惡的一道菜
 

# 松露奶油干貝野菇燉飯

推薦★好好吃喔!!!

燉飯的黏稠度剛好 ,奶油野菇味道融入其中,

口齒留香~ 還有塊大干貝
 

 # 青醬鮮蝦雞肉 / 夏威夷
 
一次吃到兩種口味,有搭配好的雙拼口味,

人不多又想吃不一樣口味的,可以參考雙拼,

夏威夷是基本款,不怕地雷,安全的一道菜

青醬鮮蝦雞肉的話較有口感,

整個重點是餅皮好脆喔! 好像餅乾,好吃
 

# 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

茄汁味道不會過酸,

餡料也很豐富,有鮮蝦花枝干貝
 

# 柚子果漾

=柚子氣泡蘇打水
好氣泡又不甜,不愛、不好喝、不推 >"<
 


瓦薩比薩目前分店不多,

餐點和環境其實都很不錯,

算是類似 貝里尼的義式餐廳

適合多人、朋友、家庭聚餐,

情侶用餐也可啦,但就是怕份量過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內科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 02 ) 2657-33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 官網 >> ←請點我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