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料多實在、生魚片丼飯---大漁丼



大漁丼搬家了!!!
不過也沒搬太遠啦,一樣都在四川路上((文末會有詳細地址
而且招牌變大變的很明顯

 

店內座位數不多,小小的,大約容納25人左右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人都挺多的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湯品、點餐、結帳是要自己來的
 

# 免費魚湯

有魚肉,但很腥,大概是直接生魚肉就直接煮湯頭,但又煮不夠久>"<

 

將將☆ 大漁丼菜單
有些都沒註明詳細餐點內容,服務人員也不會隨旁解說
害我還要一直起身問服務人員  T_T 哭哭

 

# 綜合手卷 $40
 

# 蝦子手卷 $30

手捲部分並沒有太大驚喜,也沒有到很好吃
菜很多、料很少、花生粉不香



# 特選綜合丼 $300

牡丹蝦、鮭魚、鮭魚卵、鮪魚...等,可以說是俗又大碗!!!
但是在滿滿的餡料下有隱藏白蘿蔔絲,
如果單吃生魚片時放我可以接受,但是丼飯時夾雜在生魚片與飯中間我覺得不是很搭>"<




總之,配料真的是超多超豐富!!!
 


# 夢幻二丼 $320

牡丹蝦、鮭魚、鮪魚、海膽、干貝...等
那天還贈送小螃蟹
夢幻二丼的菜色我比較喜歡,
但一樣的有我不喜歡的蔥花、黑豆、不搭的白蘿蔔絲>"<
想到我在日本築地吃到甜甜會回甘像冰淇淋一般的新鮮海膽,就還頗期待海膽的
結果結果...是苦的 嗚嗚嗚T_T 害我不敢再輕易嘗試

 



後來發現小螃蟹有蟹卵!!!但一整個吃下並沒有很好吃~"~

=====後記=====
 
一整個在網路上爆紅的大漁丼,剛好在板橋,一直計畫去嘗試
但這次整個讓我大失所望 ((負評負評~
 
雖然的確算是CP值頗高的店,價錢約300多就可吃到配料豐富的丼飯
魚貨都很新鮮,但還是讓我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

1.免費魚湯過於生腥,顯得沒有誠意
2.丼飯裡附上蔥花、被悶軟的白蘿蔔絲、黑豆 ((好吧!部份是個人飲食習慣
3.飯的部份,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而屬比較黏也有部分結成團= = ((扣分

總之,吃過了一次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




【 延伸閱讀 】 其他好吃推薦的日式料理 / 日式丼飯

台北。百八漁場

中和。福氣屋

新竹。築地鮮魚 (台北也有分店)

台北。金泰食品行



  
【 大漁丼 】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2-2964-292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82號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