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跳新鮮海鮮,基隆活海鮮首選---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店家有2層樓座位,據說常常客滿,尤其是假日
此次被安排到2樓座位,因為1樓充滿了陸團客 ~  ((厲害
而且問一些基隆人他們也幾乎都知道這間耶



直接先來看一下海龍珠活海產的菜單吧 !




 

有沒有被燃起想大啖海鮮的慾望啊?
OH !不過大多季節時令海鮮是以時價,點餐前記得先問服務人員How much喔?


台啤來兩瓶 !!! 水果口味好好喝 ; )
吃海鮮配啤酒   過癮啦  ~


# 花生小菜  


# 鹽焗雞 
阿勒!?不知道為何會點到這道,哈   我是覺得普普
因為來海鮮餐廳就是要吃海鮮 !!!
想吃雞肉的也是可以參考啦 ~但就普普


# 燙青菜 ((空心菜
燙青菜也是會有幾種種類給你選擇
吃海鮮外,不忘了均衡一下。健康青菜滴家啦 ~



# 蝦鬆 ♥♥♥
經典必點蝦鬆鬆 : )  
還有附潤餅皮 & 茼蒿菜 讓你包夾著吃


自己動手包,挺有趣的 ~ ((我應該夾更多,就有大爆滿的感覺 ~



# 龍蝦沙拉 / 龍蝦味增湯
點了一支龍蝦,做成涼拌沙拉以及剩下的弄成龍蝦味增湯
龍蝦真不便宜,做成沙拉覺得肉少少的好不過癮
但肉質是新鮮好吃的 : )
做成湯品的反而有大塊的龍蝦肉可以啃啃啃


# 魚排刺
酥酥脆脆香香,但吃起來有點空虛  哈XD


# 龍珠花生
龍珠好大顆,很有嚼勁,然後又有花生了  哈哈



# 蟳煲
有發現左上方有蟹黃嗎? OH ya又吃到了蟹黃 好補喔
然後蟹腳也很大,料理時有先幫你(夾)壓碎一下,方便食用
整個湯頭味道也都很棒
肉也算蠻多又鮮甜
一樣的就是要狂啃啃啃

 
=====後記=====

此次都是單點,1人約$500多元  
因為點了龍蝦所以預算多增了許多>"<

海產來說真的很新鮮
可能這次比較不會點
吃了這麼多只有幾道是我真的比較推薦和比較愛的
☆ 蝦鬆 ☆ 龍蝦 ☆ 蟳煲
 

 
   

【 海龍珠活海產餐廳 】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434-0088
地址:基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大眾運輸方式:可搭1815國光客運往金青中心路線,至藍天綠地下車
                         或搭9026首都客運往大武崙路線,至麗景天下下車

 

【延伸閱讀】基隆其它海產美食

榮興海產小吃店  http://www.wretch.cc/blog/buding624/15265265

藻樂趣  http://www.wretch.cc/blog/buding624/15265377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