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太可愛了吧  以半開放式牧場以及草尼馬(噗仔)聞名---天馬牧場




假日開車前往真是人好多阿

路也很小條,所以會車時總是等很久,還有沒有規劃好的停車場

所以停車的話就從周邊到牧場附近開始,自己找到位就趕快卡吧!

牧場大門口就如圖中一樣簡單


天馬牧場入園門票 $200/人

入園憑證可抵一項體驗喔


門票造型很可愛,

還有貼心告知,如有孩童要妥善照顧以免受驚嚇


月眉天馬牧場裡的草尼馬,日前更名為噗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Go~ 出發

提供憑劵免費體驗的騎馬活動 ((馬兒怎麼有點瘦

 迷你馬 

真的好小一隻喔  哈XD

哇屋 可愛羊駝出現嘍!~  ((奔

那俏皮的小嘴巴 ~真是太可愛了 ((轉圈~

這支膚色較深,鼻孔好大((有陰影,而且很乖的在這邊給人拍照

 好長的眼睫毛阿~

超大顆黑溜溜大眼睛

還是小隻的草尼馬






其他還有很多動物們

鴕鳥

有點暴躁的感覺,可能飼料欄內沒有飼料很久,
鴕鳥都在亂琢鐵網之類的東西~


駱駝

不時頭會伸出,希望旅客給東西吃,
可是為了動物健康,請不要隨便亂餵食喔!


陸龜

一整個頭一直縮進去,很多小朋友和大人都爭相拍照


土撥鼠

這隻土撥鼠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還是很擠阿?
忍不住都會想去摸摸牠

小刺蝟


 小袋鼠


天竺鼠

被我發現在石縫中的天竺鼠  哈哈,可愛

黃金大蟒蛇

是免費體驗的項目之ㄧ。

由於大膽之我,之前去泰國已抱過很多次了,就不要浪費使用在這了!


將將~我體驗的是抱可愛小袋鼠

很乖,不過爪子小痛

超應景的草尼馬分享  


天馬牧場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比較漂亮、乾淨的,哈XD

但實際上臭臭的,熱熱的沒啥遮蔽物~

也沒啥食物點心或規劃良好的餐廳,所以吃這方面要自己先準備好喔!

不過畢竟是講究開放式,可近距離與動物互動的~

這點就有加分




【天馬牧場】
http://www.skyzoo.com.tw/page/homepage.php 
 
營業時間: 09:00-18:00 (每周三休園)
票價資訊: 全票 $200
               身障票 $100 (需出示證明)
               100公分以下孩童 免費
電話:(04)2683-4388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麗寶樂園旁)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