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充滿異國風味又超優浪漫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PROMISEDLAND 
 

 曾榮獲世界百大旅館之ㄧ,並獨有飯店內擁有河道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PROMISEDLAND 
 



位於花蓮壽豐市,佔地廣大,附上飯店平面圖供參考

 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等候區。 
一整個很復古歐風的建築,一到這就給人放鬆渡假的感覺 : )
 

由於佔地廣大,渡假村內有這種接駁車送遊客到渡假村內各地 

好了,不多囉唆,來介紹房間吧 
 
我們住的是遙遠的 第3棟

進入房間內右側衣櫃,內有密碼式保險箱、浴袍、室內托
 
哇屋,超夢幻!!!重點是床很軟,好好睡

床上有放上迎賓小品 蜂巢糕

電視櫃下的小冰箱及茶水組 ((忘了拍電視= =,是液晶,而且可以伸縮旋轉的))
  

書桌組。((椅子好重阿))

小客廳沙發組。 ((附有免費雜誌))

廁所。
對我來說,飯店的廁所常常是我很注意的地方= =+  


乾溼分離,該有的備品都有,並乾淨無異味
 


令我小驚喜的是 浴缸旁附有 愛心玫瑰沐浴花瓣
整個真的很讓人覺得渡假悠閒放鬆,看到這讓我很想舒服的泡個澡 


這次入住 花蓮理想大地
就如同我想像中,甚至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喔!!!
是個很棒很不錯的回憶,以後有機會的話,也還會想要再來喔!!!

首先是飯店服務人員,在我們入住前,就有先致電詢問我們狀況
服務很好,一直到抵達後,飯店大廳接待人員啦、餐廳人員啦、甚至連開接駁車小弟,服務好也是不在話下   
 

再來是飯店的設施、造景很有特色,像飯店內河道,是個很大特色,讓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飯店活動很多元化,有多項選擇,也適合不一樣的族群。
餐廳的餐點也很不錯 

總之,整個這次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的感覺是很好的,
真的有讓人如置身於國外渡假,可以好好在那得到放鬆與一派悠閒 :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   ,謝謝     


【花蓮 理想大地PROMISEDLAND】
 
  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