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藝文館旁。


先把行程來介紹一下好了 
10:20台北=>鹿港  台北轉運站統聯客運
約莫13:00多抵達 台北至鹿港車程約快3小時左右 

鹿港老街 (吃喝祭五臟廟)
鹿港天后宮 
鹿港摸乳巷 

鹿港=>台中  中鹿客運 票價$94
車班約20-30分 車程快1小時

   

準備出發啦。開心 
整個其實覺得坐的有點久~~ 
屁股大爆炸!!!

抵達後有間全家竟然有設地圖耶!!!
好大心喔  
 
 

 


我們事前有做點小功課,所以不用擔心^^
民權路 往 中山路那方向走
 
  
 

OH ya!找尋到鹿港老街的牌子溜
 
一整個很復古又懷舊
  



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
  
 

半邊井  
是敦親睦鄰的表現喔!
鹿港富人將井鑿在靠近家中圍牆旁,一半位於圍牆內,給家人取用;

另一半則位於圍牆外,讓路人或窮人能夠取水。
也有鑿在兩家的中間共用的半邊井。
目前幾乎所有的半邊井都封閉不使用。


另外,來介紹一些特色店好了  

在老街內,有介紹一些有特色的建築
有興趣及有時間的人可以去探訪一下。

麵茶。
 
好難得有這種傳統味~
  

鹿港老街內攤販。木製音樂盒
  

玻璃製品
  

鹿港藝文館。
  

鹿港藝文館側邊。是外拍的好所在
  

藝文館後邊,長的很誇張的樹
疑似是糾結在一起的夫妻樹,但好像被修砍過了!!!
 
蚵干。第一次看到,拍下來留念
  

鹿港玉津香牛舌餅。
我朋友很愛鹿港牛舌餅,厚的那種
但我沒fu~~
 

 


玉珍齋。
老店,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重點是價位不貴 
 
 


  
可愛的棋盤式地圖。

 
經典到不能在經典的
鹿港天后宮。 

因為很有名,所以原本以為很大
但其實還好
不過周邊發展出許多店家及小商圈

因為我不懂得怎麼拜拜
所以我有謙卑及虔誠的心
在外面等待,就沒進去拜拜了  
 
 
 



害羞 
摸乳巷。 

這是開頭還算很寬
一個男人走還有空間
越走到越後面越擠
擠到如果走雙向必須側著走
難怪可以很不小心摸乳
阿哈哈  
 
 
 
 

 


開心鹿港一日遊 
一整天下來走了好多路,好熱熱爆 
我和同事們從鹿港搭回台中
因為台中比較多車給我換到台北 ㄎㄎ
同事們則繼續他們台中逢甲、日月潭之旅
哈哈哈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