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將 ★ 終於吃到很多人推薦的 --- 8%冰淇淋ice專門店


 位於永康街,在思慕昔旁(前冰館位置)

 永康街快變成冰街了XD

 究竟 8%冰淇淋ice專門店有什麼特別的呢 ?

 .
 .
 .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
限定口味喔! 酷ㄅ


 而且只有前一天會公佈在粉絲團上喔!

 想要吃哪些特定口味的,記得來去follow一下

8%冰淇淋 粉絲團



外觀看起來完全不像是間冰淇淋店,

反而像是間很有格調+設計感的咖啡館


據說也是位設計師開的店

一進門看到很有藝術感的小水池裝飾

阿勒 !?被人家當許願池啦  XD

店家共有2層樓,

由於當天樓上人滿滿就沒上去拍照了,

8%的二樓也是很有設計感,牆邊上有書櫃還有壁畫

彷彿就是個小藝文空間

   冰品類型主要分以下三大類 ↓
 
  ● 義式低脂冰淇淋
  ● 雪酪冰淇淋
  ● 霜淇淋

  其中以霜淇淋最為熱賣
  在永康街上也常看到人手一支霜淇淋
  我想 ~那就是8%的沒錯
 

   當天前去的特殊口味★ 每天都會更換不一樣的喔!


   # 霜淇淋 NT$100

  綜合口味 ( 紅豆 / 抹茶 )

  味道很濃郁,原料產地有標示,都是很好的產地
  口感棉密,感覺的出來用料很實在

# 義式低脂冰淇淋 NT$100 /球

猜猜我吃什麼口味的阿 ?

 

# 義大利甜紅橙

還蠻特殊的吧! 原本以為是會像葡萄柚那種味道

結果不是,超級橘橙的啦~

好吧!我誤會它了,早知道可以先請店家讓我試吃一口的

只是口味跟我想像的有差,但不是不好吃

味道超橘香的,內有很多橘子顆粒,可說是料多實在

 

小之♥ 推薦大家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來吃支霜淇淋消暑吧

 


   

 【 8%冰淇淋ice專門店 】

營業時間: 12:00-22:00
電話:(02)2395-6583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3巷6號

8%冰淇淋官方粉絲團 】←請點我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