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6.24.07.png

通位置便利,位於板橋車站旁,「麗寶百貨」4F專門的婚宴場地「囍宴軒

因為小之是板橋人,為了「就近 」所以搜尋了板橋區的婚宴會館為主

其實有考慮過台北的飯店之類的,但可惜我們財力不是如此雄厚~

畢竟台北飯店一桌價錢至少二萬二元起跳~ 想給賓客吃好點價位又要再提升!

板橋區的婚宴會館比較之後,發現了這間囍宴軒

風格有別於其他板橋區的婚宴場所,帶有傳統的感覺~

反而是華麗高貴氣派歐式宮廷風格

而且除了新板店,在台北小巨蛋的「囍宴軒」也是不少新人選擇的婚宴場地(個人就參加過幾場~

整個集團是專門在舉辦喜宴的,因此品質和經驗是不太用擔心!

場勘時一看就好喜歡  空間寬敞 一目了然!給人很大器的感覺

一旁窗戶是運用大片落地窗,如果是午宴又天氣好的話,景色加分,幸福自然光照近場內

(當然還是要看訂到的場地為主!

小之是舉辦晚宴,大片的落地窗可看到浪漫夜景,讓賓客印象深刻!

場內燈光十足且有著高貴氣派的玻璃吊燈,環境完全不輸給大飯店

最重要的是...空間寬敞,沒有柱子 !!(這是我在意的點~

我希望賓客的視線視野良好,不是只能看螢幕的那種,比較沒有臨場感~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6.23.48.png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6.23.29.png 

而從電梯口至場地,囍宴軒的接待大廳,有隻獨角獸馬,整個很吸睛

唯一缺點是覺得接待大廳不夠大,如果有多組喜宴在入席和送客時,

接待大廳會感覺擁擠~

當然如果你整場包,整個場子都是你的或許會還好~

選擇婚宴場所的注意事項

◎ 交通便利性

對於賓客來說,交通如何抵達,是否方便,我覺得是頗重要的!

剛好囍宴軒交通超級方便的,就在五鐵共構的板橋車站旁,

讓不少從中南部上來的親朋好友能方便又順利地抵達

可參考:是否靠近捷運站 有無提供停車場? 可否免費停車?

◎ 價位及菜色

心中可先有個大概預算,婚宴場所都有配好的菜色方案,

從低到高價位都有,再與婚宴業務做協調

要注意:可否更改菜色有無試菜試菜價位怎麼算

◎ 場地設備

一定要實際走訪參觀場地!!

依桌數多寡,大小廳要拿捏好,以免過小擁擠或過大浪費

開桌的低消,這要先問好!

場地有無樑柱太多會阻擋到視線,或者投影螢幕視線、畫質如何

 新娘房 / 新娘休息室 

身為新娘的我,最關切的莫過於新娘房啦

要注意有新娘房的大小新娘房的設施

許多親朋好友會在宴客前,前往新娘房探視新娘~

所以房間大小要注意,不要過小,以免太壅擠!

設施的部分要注意的有:梳妝台、置物櫃有無、衣櫃、休息座椅有無

有無新娘餐新娘房內有無廁所

◎ 其他優惠方案、附贈的物品

像我們除了原定的方案外,有調整菜色,

還有加價升等方案!

例如:紅酒無限暢飲免費、婚紗影片MV協助製作、甜點改為哈根達斯冰淇淋、

還有附贈婚禮小物、送婚禮主持人 ...等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6.26.11.png 

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6.26.38.png 



我整個很愛囍宴軒的新娘房♥ 

地面用紅布毯鋪滿,很囍氣!整體感覺新穎華麗,

有面全身鏡,三人座的歐風沙發,

唯有個缺點是梳妝台鏡子我坐在椅上,沒辦法看到我自己的全臉,

可能我太小隻 ~

所以自己本身看不太到,但新秘整個說很棒阿! 視野良好  哈哈

反正造型幫我弄美美就好,我等最後再起身,或者一旁有整身的大立鏡觀看即可 ~

囍宴菜色參考~

 

囍宴辦完後,婚宴場地頗受親友好評,

有氣派豪華啦、華麗高貴啦~

價位約NT$16000 /桌  (僅供參考)

當然也有再便宜或更高的價位,就看自己怎麼去談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 


  

『 囍宴軒 』新板店

洽詢電話:(02)2968-72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9樓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讚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