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旅遊必去的著名觀光夜市---羅東夜市

 

每到宜蘭、羅東遊玩時,晚上都會想到這著名的羅東夜市


假日總是很多人,建議早點來,以免人擠人


那就我這次到訪來介紹分享一下吃了什麼?


↓ ↓ 

☆ 羊肉湯
說到羅東夜市我會想到『阿灶伯羊肉湯

可是每次都大排長龍的可怕,

不過之前有吃過了,的確很優、很好吃、很愛
但這次排隊人潮讓我放棄,決定試試旁邊的『羊鋪子


其實兩家的產品是差不多的,但人氣差很多


有人說其實口味差不多,都很好吃!
但我不知是心理作祟還是如何?我還是比較喜歡阿灶伯的 




☆ 魷魚
我是魷魚控 XDD

那天莫名的想吃魷魚,吃了一家覺得不優,後又試了一家
因此兩家來給大家分享比較一下 
 



# 阿寶魷魚大王  (不優)
這家在羅東夜市內有2家店

*川燙魷魚 $100
覺得好像不是很新鮮,口感沒有脆脆的!?



# 海霸王沙茶魷魚 一份$50

是路邊攤販沒有座位,之前有吃過就想再試試看

份量跟剛剛的阿寶魷魚是差不多但價錢差很多
口感就脆很多((這才是正常好吃魷魚該有的口感阿!!!
另加有小黃瓜去腥且提味



☆ 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也是我在羅東夜市會想到的

不管是魏姐 or 晶圓分店都好多家,
其實原本只有一家,據說又是一樁夫妻離婚then事業分開的戲碼

想當然魏姐就是女生那邊,晶圓則是男生那邊



這次品嚐的是魏姐,
品項真是玲瑯滿目,讓人看的眼花撩亂,超多可以選擇,
這款沒記錯的話是 5號,豆花+煉乳+冰+包心粉圓  
 



☆ 烤肉串
 

這家烤肉風味人氣很旺,東西也真的很不錯吃

完全忘了拍照  ((誤



☆ 花生捲冰淇淋 

 





阿貴伯 焦糖花生捲冰淇淋+三色冰淇淋
花生粉整個超爆炸 !!!
裡面有焦糖脆脆口感
好久沒吃了,偶爾吃一下還不賴 



OK~ 這次羅東夜市食記分享以上。

不知道大家去都吃什麼呢?

最後在補充一個大家應該也都知道的排隊名店

羅東夜市郵局前的蔥油餅

排隊等級可以跟阿灶伯相比,因此我怯步...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