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無菜單精緻料理,裝潢用心服務優良---青山食藝

 


如同世外桃源般,寬敞的空間,特色的建築,讓人覺得很特別

大門口旁的等候區,還有放置幾個靠墊

鮮紅色大門明顯的寫著青山兩字 ,OPEN THE DOOR ~!!!

一旁還有特別的裝置藝術→ 棋盤~


店內的擺設屬中國風,處處都可以看到用心

店內座椅也分很多種類,靠窗的採光好

宮廷風華麗風座椅,適合5-6人家庭或朋友聚餐


還有其他適合家族聚餐,多人使用的包廂

☆貼心設計我一定要說一下,在桌邊旁有置包的設計,不佔空間又方便

特別的刺繡牙線套

首先會有這馬座造型菜單解說,雖然是無菜單料理,講究使用當令最新鮮食材
還是有用立排稍作順序跟介紹,強肴的部份服務人員會告知有多種供選擇
有訂位的桌上還有小書籤標記你的名字喔!

與平常店家的茶飲使用的很不同
是桂花茶,有淡淡桂花香



# 沙拉  豆皮蟹肉蕃茄沙拉
口感微辣很開胃,沙拉就有蟹肉,開心 : ))


# 刺身 (透抽、鮭魚、旗魚、鯡魚)
刺身部分都很新鮮,就是略嫌少了點,不夠啦 ~


# 前菜  碳烤豬肋排
服務人員送來時,就很像電視上看到中國古時候送菜飯外賣的精緻小盒子
打開讓人很驚喜,裝飾用柿子 哈XD 碳烤豬肋排味道很優,加上特別的醬料
只有一塊不夠不夠啦~~ 



# 海鮮原味鍋 OH ! i love 秋蟹 可惜這是沒有蟹黃的,肉也沒有很多
湯頭有牛奶口味很香,南瓜上還有刻青山
這一大鍋是兩人份的,服務人員待煮熟後還會幫你分食,不過啃螃蟹就還是要自己來了XD

# 飽食 櫻花蝦飯 不愧是飽食,從上面幾道吃下來再吃這道果真開始有飽足感了
飯整個超香((大概是加有櫻花蝦吧!~飯粒也顆顆分明


# 臻品 黃金鱈魚 料理成兩種口味,海苔原味,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外表酥脆一咬下去軟嫩有熱騰甜美的鱈魚肉阿阿阿~
想要味道重一點有附特製醬料

# 冰鑽 烏梅冰鑽  可以續杯喔!  很回甘很解膩  喝了好幾杯XD


# 強肴  大生蠔 (1人份) 上面的醬汁很解腥味,很大顆很飽滿



# 強肴 大明蝦 (1人份)  左為用海膽醬焗烤味道較濃,右為鹽烤明蝦較可吃到蝦肉的鮮甜
擺盤上也很有巧思,可以配沾醬提味

# 甜品 石花凍 可以個人喜好加上配料(左椰子肉、藍莓、奇異果、蜜蘋果)

人還頗多的,後來要離開時,還有公司包半場,所以建議先訂位

店內處處有精心設計的裝潢擺飾

這是哪? 連女廁也讓人為之驚嘆,讓我摸索好久  哈XD

好害羞喔>///< 旁邊還有造景流水(配合廁所也太有fu~)
話說當我進去時,我馬上發現這似乎可以看到倒影的玻璃
還左探右探的看隔壁可不可以看到到我,確認無法時才安心~  哈XD

=====後記=====
以前青山食藝是NT $599+1成 10道菜,
現在是NT $799+1成 9道菜,據說食材用料有比較好,
我以前是沒吃過啦,就我這次覺得用料OK,餐點都很好吃
但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整個裝潢有中國風,店家整體給人的感覺與氛圍都很舒服貼心
這價錢及分享的餐點以及餐點提供大家參考


  

【 青山食藝 】

營業時間:
11:10-14:30 ;17:30-21:30

每雙周二休假
電話:03-933-1900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號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