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好用卸妝產品,推薦給大家~



常煩惱到底用什麼卸妝是好用又適合自己的?

每每都更換好幾種,自己就像小白實驗鼠一般 @@

終於,這3種是我體驗多種以來,目前覺得很適合自己的!!! 


因此也推薦給大家,給大家參考看看




格主小之 膚質介紹 :

T字部位  油、痘(尤其是瀏劉海時很多小痘)
U字部位  乾、斑(小雀斑)


混合性肌膚偏乾性  這樣。



# 極潤保濕卸妝液
 
產品特性: 
* 含3種玻尿酸,卸除彩妝同時保濕
* 清爽不油膩
* 乾、濕兩用

 
這款真的很棒,讓皮膚乾的我,終於不會有小屑屑(皮膚乾的脫屑),
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凝露的質地讓人在卸妝的同時感到舒服,卸完也不會有皮膚緊緊的感覺,很保濕!
整個幾乎就如同水狀一般  ↓  如下 (有圖有真相) 




# 蜜妮Biore抗痘保濕洗顏幕斯

產品特性:
* 抗痘又保濕
* 徹底清潔
* 細綿的微米泡泡
* 好沖洗不殘留


這款泡泡的確讓人覺得很舒服♥
清潔度也夠
但保濕部分,當我單用此款洗臉時,洗淨後皮膚會有緊實感,
可能保濕度對我皮膚來說還是不夠的,
所以通常我會搭配極潤一起使用。 




 最後,介紹上圖最左邊的

# L'OREAL 萊雅眼唇卸妝液

產品介紹:
* 針對眼唇
* 溫和不醺眼

這罐也是大推薦!!! 眼妝部份好好卸,質地很溫和,
有點略油,但對於難卸的眼妝,也能徹底清除!!!
 



鮮少寫美妝文,純粹想分享一下我日常生活使用產品,

開架商品 洗、卸用品分享以上,

都是自己親自使用的分享心得~


 
【延伸閱讀】:
 
UNT 指彩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buding624/15263828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