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築地市場,就會想到超級生鮮魚貨以及超好吃生魚片 (轉圈)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抵達築地市場,準備大開殺戒溜~
這次是第一次到來,且還有時間關係,就直接主攻場內市場!!!


(圖片源自:林氏璧)  超推薦林氏璧與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是我這次自助行的大幫手

築地市場的場內市場,在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A1出來後,左邊,正門看起來很魚貨市場,擺放很多漁貨及運輸車
要找到店家還要再走進去一點喔!!!

 
 大和壽司
 
家是場內市場內赫赫有名的店家,是很道地及老饕必訪的名店,因為老師傅很會挑選食材,
當然價格部份也不是很便宜。


同一排也有名店壽司大,排隊的人潮更是誇張

那天雖然是禮拜六去,但人潮沒有想像的多,可能也是下雨有點影響,
沒有事先決定吃哪家,原本有考慮壽司大,但排隊的人潮實在是會先餓暈在那吧 哈XD
所以最後決定吃很多日本人在排隊的大和壽司 (壽司大感覺都是觀光客,深信當地人才知道好料,哈哈)


場內市場裡超多這種漁貨運輸車穿梭

大和壽司立牌,整個完全被排隊人潮淹沒~


很簡單的菜單,因為其實大家必點一個set !其他根本是加點用
而且既然來這裡了,就不要省了,一個set才能大滿足,而且吃完真的會覺得很值得


雖然網路上對大和壽司有些許負評,但我這次光臨的經驗還不錯!
只有師父壽司上的速度小快就是~

(我吃都來不及了,害我都沒拍好照> <)
不過師父還很有趣的會跟我們小聊天,問說蝦子的中文怎麼說阿之類的, 哈XD,整個很忙


用餐環境就小小間的,師傅會用當天新鮮食材製作,所以套餐是師傅自由搭配

只有拍到部份,給大家參考用

 右 花枝、生蝦、海膽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的是醋飯與料的比例恰到好處
花枝  好甜~而且好清脆唷!完全沒有黏膩感,不愧是超新鮮魚貨。
生蝦  肉質很Q,師父會搭配點哇沙咪,很絕配。
海膽  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又最難忘的海膽了!!!在台灣我原本都是不敢吃的,因為不是會有味道就是苦苦黏稠黏稠的
                但是。但是。大和的海膽,竟然是會無味、軟嫩、會回甘是清甜的!!!

 
後來隔壁客人又有加點海膽,我第一次看到海膽是分明條狀的,我想是現挖好的吧,超級人間美味 ((暈))


玉子燒
相較於其他略顯一般了點。但也是很不錯,也淺淺蛋香味。

鮪魚生魚片
當然是新鮮好吃沒話說。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17_daiwa/index.htm
地點: 築地市場佔A1出口徒步約4分鐘,場內6號館那排
電話:03-3547-6807
營業時間:05:30-13:30,
休假時間:周日例假日、休市日
價錢:壽司
300/1貫,壽司組合套餐3500

大和壽司是築地市場內有名的壽司店,每天都有排隊人潮。
早年是市場工作人員的用餐小店,因為老闆對漁穫很有眼光
不光是每天選用新鮮上等貨,還會挑出行家眼中最肥美的部位
廣受老饕歡迎,因此晉升為築地的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