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式漢堡 I love 大口吃肉+配薯條的感覺  過癮

這是店內有名花生醬牛肉漢堡 愛濃厚花生味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道喔!!!

 

這次光顧的是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的市民店

如何去Bravo發福廚房市民店?
位於市民大道上, 捷運搭至忠孝復興站  往5號出口微風廣場的方向  走到市民大道後不用過馬路,向右直走
因為我不會走小巷啦~我都選大路走,大概走10分鐘左右

店內牆上有可愛塗鴉

 菜單菜單交出來~


開胃菜整個也覺得好多好誘人喔~~我真的胃都開了
 
附餐5選1
脆薯/ 炸洋蔥圈/ 炸野菇 / 薯泥 / 炸薯角塊 
炸野菇? 好酷

 飲料/ 酒類

  A/W經典沙士
 很像在喝沙士糖 XD

傑克丹尼甜酒醬牛肉堡 $210
口感我覺得比較一般一點

起司醬薯餅牛肉堡 $230
OH OH 多增加了一塊薯餅,好過癮!!!
旁的花生醬是+客製化 $30 拿來沾薯條 好好吃 但好肥胖

花生醬牛肉漢堡 $230
很經典的口味。

滿滿都是漢堡堡
很適合大口咬漢堡,大聊天,很過癮也很豪爽  阿哈哈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市民店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8771-9787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提供 旅遊情報、部落格最新資訊 , 探索美食餐廳
 

喜歡小之文章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按是發文動力的來源喔!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