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快,默默的在一起1年半了

雖然中間過程還是有許多風風雨雨。
但目前還算是順利度過中  

 
先謝謝R先生的照顧及陪伴
也謝謝你有努力改掉你的壞脾氣
雖然你很愛碎念~
但我知道你是我為我好啦!
總之。很謝謝你

---------------------------------------------( 噁心文以上,趕快來介紹重點 )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一進大門口的接待櫃台。
一整個充滿歐式古典浪漫風
帶點華麗又古典的感覺  


電梯區。
有一歐式風大復古鏡
讓人感覺很氣派,也有增強空間的效果 
 

  

處處都有讓人驚奇的小地方。很奇妙的飾品,讓人等電梯也不會無聊 

另,一進門就有讓人為之驚艷的幾乎是"一比一"比例的大馬兒!!! 
 

看看我,看看大馬兒
果真很高大
(不能騎上去喔!!!)

這次我們訂的是
LeThe'茶餐廳 
美國霜降牛肉吃到飽 
 
 
 

午餐 $680
晚餐 $880
(另加一成服務費)  
 
 


但老實說,我們到的時後找不到LeThe茶在那兒? 冏
但卻發現了
.
.
  

Le Bar 
去看看好了!!!
哇屋,是在室外耶!!!
  
 

先推開疑似牆壁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台北車站熱鬧的高空半夜景
LeBar像世外桃源一般的LoungeBar 及用餐區

LeBar主要是泰式料理及小酌區 

意外的發現到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熱鬧地區
竟然還有這般如此可以放鬆悠閒沉靜的好地方
推推

後來問服務人員 我們訂的LeThe'茶在那兒呢??  
服務人員很熱心喔,還帶我們過去,並詳細跟我們解釋
我們訂的美國霜降牛肉吃到飽
由於有主餐部分,所以安排在室內,並且是在雲軒餐廳裡使用  
 


OH~原來如此!!!!

阿,忘了說 在君品酒店6F (LeBar、LeThe'茶、雲軒)


6F的接待大廳
一整個燈光慵懶
一樣的華麗歐式風格  

 
雲軒。
我們的用餐地  yaya! 

很古典又有設計感的燈飾
  
 

一進餐廳左區的禮品區
(天阿,在餐廳還是要銷售禮品,厲害!)
  

不過還是有很多可愛有趣的東西,
有喜歡或有興趣的可以帶,價錢不會很貴
有些還有利用來當餐廳內擺飾
  
 
 

是老鷹耶!!! 他夾著菜單嗎??
OH 是裝飾,阿哈哈
  
 

餐廳內等候區
(好華麗阿阿,沙發也很舒服)
  
 

餐廳內一整個燈光微微
昏暗昏暗的感覺
裡面很安靜,讓人感覺很舒適
很適合在這悠閒的聊聊天,放鬆
  
 

沙發區,好美阿
 


牆壁櫃的擺飾,很多罐子,再加上這燈光,怎麼讓我想到...
OH 不不不,是華麗的裝飾 


牆上掛的壁畫,很有點綴用 




菜單菜單,算是儉約的商業晚餐!!?
 

前菜 麵包x2
  
麵包還不錯吃啦,都有淡淡麵包香,有款還有內陷
   

前菜 沙拉 
 
沙拉 近照,料還蠻多的,有生菜、蕃茄、德式香腸..等
  

湯品 青豆湯
  

oh 青豆味好重 我不是很愛 但真的很新鮮
我比較期待主餐~趕快來吧!!!
 

第一次上主餐他會給你兩種醬(紅酒醬、磨菇醬
看你喜歡哪個?
第二次上主餐時你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第二次清淡淡沒加醬,只加玫瑰鹽 

紅茶。
她的冰塊也是紅茶去做的喔!
所以不用怕冰塊溶掉走味 ,很特別!!!

 
甜點。左到右=>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焦糖布丁 
 
oh 是金箔!!!  小巧一口入,味道濃郁
 

是一球冰,口感微酸,可以為剛剛吃很多肉解膩,
可惜我吃不出是啥口味,蔓越莓!?
  

焦糖布丁,焦糖還頗厚的,脆脆。布丁少少的,是個小巧點心

一整個套餐終於吃完了!!!
我竟然很弱的只吃了2次主餐而已 嗚嗚 ((好浪費阿我))
R先生也只吃了3次 阿阿阿
弱掉了我們,哈
可能是整個餐廳太放鬆,步調很慢,一整個吃下來快2個小時
發生了什麼事??阿哈哈

 
中間等餐之於,還拍拍了一些餐廳內的古典擺飾,跟雲軒餐廳的內觀


 
 
 
 
 
 

小木馬!!!  
 
 
 



 
最後,來介紹一下讓我為之驚艷的 洗手間
誇張的是連洗手間也好歐式又華麗
想嚇死誰??
  
 

往洗手間走廊底的女神雕像 over
  

門把好有趣
 

誇張華麗洗手台,也太美了吧!!!

正當我想找衛生紙擦手時...
 
蝦咪!!!  是直接給你使用擦手巾,暈了暈了
效果比擦手紙的確好很多!!! 酷

=======================
【君品酒店】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電話:02-2181-9999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