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很衝的行程
突然有人想要去吃這間 就開車到三芝去了!  



位置有點難找
不過找到的時候 真的是很開心耶!!!
附近周圍有點像住家 好像是芝柏山莊
  
 
 

有趣的窯烤pizza 
還有師夫現場製作  十分的OPEN  

 

店裡景觀很不錯
  

在2F可以看到白沙灣海及三芝街景
(夕陽西下時很美唷)
 

餐廳的庭院還有盪鞦韆  酷斃啦  
可是夜晚實在不知為啥感到有些許可怕
哈哈  大概是我鬼片看太多 ㄎㄎ
  

店內有許多用心的小細節跟用心的擺設

雖然房子算古古的  但整個氣氛跟環境是很OK的!!!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餐點了

 
除了Pizza外,還有義大利麵跟麵包...等,選擇算多樣性。
另外還可以加套餐
很厲害的是....我們5個人點了5個Pizza+1個大麵包,重點是我們都含Set~~
超級無敵大飽足感的  哈哈XD
 
 
 
 

煙燻牛肉$180 (紅醬、起司、燻牛肉、洋蔥)
 
 黃金地瓜$160 (紅醬、起司、地瓜、薑絲)
這款超級特別的啦!!!  

愛的人應該就很愛  不愛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地瓜配薑絲  哈哈  
我本身是不愛薑的
但勇於挑戰的精神  我吃了!
就口感很奇妙 我可以接受 
我愛它的地瓜甜+香、但討厭薑的嗆辣
很推薦喜歡嘗鮮的人試試 
  
 
 

 辣味蟹管$220(紅醬起司蟹管肉籮蔓、辣椒粒)
小小微辣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  


巧達起司腸$180(紅醬、起司、巧達起司腸、德國酸菜)

起司聯合國$220(煙燻乳酪摩佐拉、帕瑪森墨西哥辣椒、藍乳酪、烤甜椒)

老麵窯烤麵包$100 

set附的蛋糕 提拉米蘇
  

一樣是set附的蛋糕 起司 
 
 
整體來說
不論食物、環境都很不錯喔!
只是地點位置有些許偏遠
如果是附近居民 或者是有計畫去三芝那逛逛的話
這裡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喔!!!


==================
Pizza Olmo 新義式烘培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aolmo-0920215600/
營業時間: 周五、六、日全天
               平日接受團體預約
電話:(02)2636-6758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
芝柏路46號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