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我生日 來渡假
我的夏天 My Summer  艷陽  沙灘  比基尼


夏都沙灘大酒店
http://www.ktchateau.com.tw/
給你好評 ★  五顆大大好星星 
飯店常常會有不定期優惠專案
有興趣的人,不訪多多follow一下!!!  


謝謝R先生帶我來 : )
待  來介紹 夏都沙灘大酒店吧!  

首先,大廳和我們所住的普羅館有段小距離 so~內有遊園車(似高爾夫球場的車)接送我們 
 
 請忽略我的亂髮 haha

後來發現普羅館也有簡易式大廳唷!真是太提供客人方便了 sweet

普羅館 到溜!!! 
  

一進普羅館大廳的景觀  很寬敞  很有風格 
.
.
.
要來介紹房間內溜~
我們住的是 普羅館海景房1F  

 
舒適的床: ) 房內 有點希臘風情
  

挺有風個  喜歡那兩幅畫
  

隱約陽台外的好風光
  

茶几區
  

外面陽台接連泳池區
 
陽台一景,隔壁的陽台+隔壁隔壁陽台~~~
  

陽台連外過去的泳池與沙灘
  

看似不起眼的廁所,其實算很不錯!!!
很酷的是  它的水溫是會自動調節的喔!!!  

 
可愛 夏都專屬的盥洗用品

另一角度 漂陽台

 
海角廣場
  

夏都內有 私人沙灘 
總覺得 沙灘比別的地方都乾淨  也不用人擠人 很舒適 也很自在
還有帆船可體驗(這要先預約及看當天風浪狀況而定喔!!!)  
 

另有很多活動 可check一下休閒活動育樂時間表 唷. 

沙灘上  斜拍另一館 

 白泡泡海浪  (好像啤酒泡)(我酒癮又犯了

夏都的員工,開著沙灘越野車巡邏中
 
躺椅很不錯ㄋㄟ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好好玩阿  很泡沫  很白


游泳池畔的我

 夕陽墾丁   美阿!!!
 
美好的 夏都沙灘酒店




這個小假期  很開心

謝謝你 R先生


***推推***  墾丁 夏都沙灘大酒店

休閒 渡假 出遊 好所在

推點:
擁有吸引人 乾淨私人沙灘 
 
 
(讓你穿比基尼 也不怕別人看!!!)(裡面超多外國人,而且大家都穿比基尼阿?是怎樣?)

 
環境 設備.服務優良
(內有許多休閒活動設施,例如:海上活動有獨木舟帆船體驗,很特別吧!!!)  

③不定期有優惠方案
(買到賺到  真的)
 
 
--------------------------------
[附]   **愛琴海西餐廳**  
 
位在 普羅館大廳1F旁
在這 我和R先生要使用我們的早餐: )
  
 

裡面竟然有小舞台  我想晚上時一定有Live演唱
  

餐廳的view也很好說  看的到沙灘
  


重頭戲來了!!!!
飯店早餐好像都這樣  嚇死人的陣仗
是要早餐就吃到飽ㄇ???
 
麵包任你選  還不錯吃  也有果漿阿烤箱阿
  

包子吃到飽?  整個不管任何  都超多讓你選擇
 
  
 誇張的還可以吃炸醬麵  早餐?

  

水果也是滿滿滿
 


夾夾夾  滿滿滿



oh  ya!! Happy墾丁行!!!  
 
夏都沙灘酒店 End  

arrow
arrow

    小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